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生活 男人窝 2018-10-24 18:05

新房装修中有很多坑,一不小心就容易踩进坑中,一旦进坑后患无穷,不但会很难打扫,还会影响日后住房生活。所以如果你是新手装修,或者是在装修中存在疑惑,就看一看小编总结的可以在装修中完全避开的坑,让房子既有美感又有实用性。

1.地漏能少则少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在装修的时候很多装修队会建议房主装地漏而且要装,会列举出很多装地漏的好处,例如放置积水,避免管道爆炸的后果等等。但是你会发现在日常生活中那些需要地漏的情况几乎遇不到,所以说地漏真的是很鸡肋的东西,不仅没用有时候还会反味,又浪费了钱,地漏能少用就少用。

2.避开油烟机上装吊柜

为了增加储物空间和提升美感,很多人喜欢在装修中把油烟机上部打出一个吊柜,除了可以盖住油烟机的一部分还可以存放一些东西。但其实现实远没有想象的美好,用柜子遮住油烟机的一部分会导致油烟机散热困难,并且在柜子中积累大量油渍,并且油烟机上部的柜子普遍很高,平时使用起来也不方便,放东西拿东西都困难,实用性根本不强,尽量避免安装。

3.复杂的造型吊顶不要做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复杂的吊顶看上去确实很有蒙骗性,从外表上看很提升整体质感,但是复杂的吊顶实用性很差,尤其是水晶灯价格贵难清理,一旦落灰都不知道怎么擦。如果是举架低的房子会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时间长了也会觉得不耐看,所以尽量在选择灯具的时候选那些简约大气的。

4.榻榻米要慎重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装修中的坑不要入

是否做榻榻米一定要考虑清楚,尤其是小户型的房子,榻榻米很占地方而且可移动性还差,即使用它当作收纳功能也会发现在拿放东西的时候不太方便,如果在南方有遇到雨季还会潮气较大,所以要根据自己房子的需求慎重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