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选一张好床 让你的蜗居小而温馨

生活 男人窝 2018-10-24 17:58

最近本人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小窝,没有别墅高大,也没有摩天大楼那么雄壮,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有了房子就要好好挑选一张好床。

家具重中之重的就属床了,挑选一张好床,保障了睡眠质量,第二天的工作才能顺利进行下去。对于至今单身的人来讲,一般注重价格和质量,这是主要的,那下面小编教给大家如何选购物美价廉的床。

挑选一张好床 让你的蜗居小而温馨

第一,不要为了追求豪华而买皮床,若是真的很喜欢皮床,那也不要买真皮的,往往有甲醛残留的味道,而且味道就算十年八年也消不去。最好是布艺软床比较专业,比较环保,舒适。

第二,一定要好好看看床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床板质量。掀开床垫,敲敲床板,一般都有矫型板和钢丝弹簧构成,这样床才又软又不会变形。第三,若是实木床的话,一定要看木材的硬度和纹理,硬度越硬,纹理越漂亮,质量越好,价格也相对较高。

挑选一张好床 让你的蜗居小而温馨

买好了床接下来就是床上三件套了,宜家家纺的床垫就真心不错,它是五层加厚版,即是床垫也可以铺在地上当做地铺。不是十分柔软但对我们的脊椎有很大作用,可折叠不占空间并且全棉面料静音透气,具有很好的回弹性,不会出现越睡越薄,越睡越浅的现象。让你享受科学的睡眠。价格也不贵。

挑选一张好床 让你的蜗居小而温馨

不管有多大的成绩,拥有多么大的房产,睡觉的地方不过那么两三尺,人生的三分之一都在床上度过,所以选择一张好床显得格外重要,工作完下班回到家,躺在家里的床上舒缓一天的疲劳和紧张,好好的放松放松自己,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有了心爱的房子,挑选每件家具都会尽心尽力,追求完美来装饰好自己的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