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饰卧室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8-11-22 15:23

卧室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一个私密的空间,为此在装修的时候,更加讲究实用性与舒适度。那装修卧室有哪些注意事项?PChouse与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床的摆放

床头要靠墙,床的两侧为通道是床铺的最佳摆放方式,这样有利于业主上床和下床,活动起来更加宽敞的感觉,床底尽量保持清洁,不要堆积杂物。

2、注意设计床前灯

如果卧室只有一盏主灯,关灯之后就黑漆漆一片,很多人是不习惯的。不如在床头配备一盏亮度较低的床前灯,在昏暗的环境下,会更容易入睡。

3、少摆放电器

我们知道,电器对人体是有辐射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严重的影响睡眠质量,不适合摆放在卧室空间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