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验收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8-11-24 15:04

新房子装修好了之后,需要谨慎验收,尤其是一些地板、墙面以及水电等等地方,一旦出现问题,及时补救,不然到时住进来之后,发现各种情况,大大降低了舒适程度,而且还带了不便。那装修验收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详细检查新房的门窗阳台等地方,看看门窗是否有开裂现象,开合是否正常等。注意阳台的裂缝有没有太大,围栏是否牢固可靠。

2、墙面是否有裂痕,是否容易渗水,墙体有没有平整都需要仔细检查,在装修时,墙面装修也占了很大的比重,无论是客厅墙面还是卧室或者厨房卫生间等其他墙面顶面,都要检查清楚。

3、不管地面是铺了瓷砖还是铺了木板,都要记得检查地面是否有空鼓、开裂情况。空鼓很容易造成装修中打穿楼板的事故,地面开裂容易渗水到楼下的住户家去,影响邻居关系。

4、打开水龙头检查是否有漏水、易堵以及关不紧的状态,可以把水龙头开大一点,让水流得急一些以此检查水压和排水速度是不是正常。测试各个开关处的灯是否正常照明,用万能表测试强弱电是否畅通。

5、一般业主与装修公司谈装修优惠条件时,装修公司会附赠一些设施和设备,比如基材主材升级、家电赠送等,因此在验收新房时也要核对意向合同上标注赠送的设施设备是否齐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