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装修的谣言 你中了哪条?

生活 男人窝 2018-11-24 15:04

装修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大事一件,能不能在新房的居住中体会到幸福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装修设计的好坏。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当然也有人会问装修谣言要相信吗?一些关于装修设计的心得分享不要错过!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装修的谣言 你中了哪条?

装修

换成玻璃墙采光更好

为了让卫生间的采光更好很多人都会把卫生间的墙体打掉然后换成玻璃材质的,光线虽然变好了,但是一点不隔音,而且玻璃墙的隐私性很差,任何一点动作都可以被看到,所以卫生间的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就是适当的用玻璃,不要大面积的使用。

瓷砖越厚越重越好

现代装修风格中瓷砖的选择比地板更受欢迎,瓷砖不仅好打理而且选择的花样还多。可是在购买瓷砖的时候往往都会有误区,认为瓷砖越厚越重就代表质量越好,但其实瓷砖的好坏取决于它的密度,所以在瓷砖的选择上不要选择厚的,而要选择密度高的。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装修的谣言 你中了哪条?

装修

开放式厨房,用好的油烟机就行

欧式装修风格的普及让开放式厨房也变成了主流,很多家庭会选择现代油烟机,但是开放式厨房即使用好油烟机也会有油烟外露,所以开放式厨房的装修一定要设计好隔断和烟道。

壁纸只要好看就行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壁纸是首要,很多装修谣言都说壁纸只要好看就行,但是除了好看,壁纸的环保同样重要,并且环保壁纸也不意味着颜值低,符合装修风格的壁纸要结合装修风格和家具一起选择。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装修的谣言 你中了哪条?

装修

装修必须要注意的事情,这些装修谣言一定要小心避坑,不要入坑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