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水龙头如何保养 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11-28 19:14

家居中水龙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器皿,厨房、卫生间等都需要用到水龙头,没有水龙头人们用水都会成为麻烦。但水龙头经常开关也容易磨损,必须要定期对它进行保养,家居水龙头如何保养?很多人在烦恼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

一、家居水龙头如何保养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

防止镀层老化

镀金产品的镀金的部分会特别容易脱落及失去光泽,此时可用蛋白来保持镀层的光泽。将蛋白用打蛋器打至微微起泡的状态后用温水把水龙头清洗干净,在抹干后再蘸上少许的蛋白轻轻在镀金部分擦拭,将镀层光泽进行保护。

勤于清理

根据水龙头材质的不同就要采取不同的清理方式和清理的力度。例如电镀表面的水龙头就可以用开水混合洗涤剂进行擦拭清洗,甚至可以用一些强力去油去污的洗涤产品去清洗。木质水龙头会显得更加精致点。

保持良好使用习惯

在开启和关闭水龙头的时候是不可用力过大的,只需要顺势轻轻转动即可,用力过大就会破坏水龙头的密封阀从而导致水龙头不严和漏水的情况。对于浴室中的龙头其软管需要特别注意使用的习惯,应保持自然和舒展的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水龙头上,要注意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二、水龙头水垢清除要点

1、在对水龙头污点进行清洗的时候,需要用中性洁净剂来清洗它的镀层外面,洗完之后要用干净的柔软的布对其擦干净,千万别用洁净剂或者一些对电镀外面造成破环的洁净剂,比如一些去污粉和洁厕灵之类的,因为它们本身含有细微的矿物质。

2、水龙头过滤网需要勤洗,最好是能够使用一段时间进行更换,这样的话不但很好的保证了水龙头的安全性,还能有效的节约钱。而且水龙头的过滤网清洗和换都非常简单,购买的过滤网的说明书上面都有详细的说明。

3、沾湿纸巾的时候注意手不要直接接触白醋,可以戴个手套,避免损伤皮肤;因为白醋是对手是有一定伤害的,清除污垢要多留意。

家居水龙头如何保养?在有需要保养水龙头的时候,你可以先来看看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然后再去购买相应的技巧,以保证自己能够买到合心意的水龙头,保证购买到合适的水龙头才能够更加符合自己的实际需要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