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生活家》施工日志|清新呼吸之空气大改造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1:55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成都有座山,山上有座城,城中有座新民宿,我们《城市生活家》成都站民宿便坐落在青城山下美丽的风景区。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空气质量成为人们选择民宿的重要考察点,因此,如何能够让旅人在民宿休息之余依旧可以感受到风景区的清新呢?

为了让旅客在室内也能感受到青城山满满的氧离子新鲜空气,民宿特别选取了集空气净化和防尘于一身的奥普奥普i1新风系统、新风睡眠宝以及单项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的安装,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对现场尺寸进行测量,针对实地整体空间规划和客户的需求,做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方案。

新风系统安装工序并不复杂,施工人员需对所有管路经过的墙进行开孔,而后安装管路,管路应尽量保证水平度,内径清洁无杂物。随后进行主机吊装,主机一般安装在卫生间的吊顶内,随后将风管与主机相连接,等空间顶面装修施工完毕后,便可安装开关和微调出风口。

这样便使得室内空气始终循环流通,保持新鲜状态,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这样一个程序下来,新风系统的安装就完成了。

集成吊顶是集吊顶、取暖、换气、照明一体化的产品,奥普集成吊顶不仅使人心旷神怡,让居住环境感到舒适,而且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节约了安装的成本。

集成吊顶需要进行对实地进行测量,确定房间高度、通风窗位置,结合设计图纸,以竖向测量方式确定吊顶的高度,确定主龙骨的用量和位置,安装主龙骨吊杆,并将吊钩与主龙骨固定安装,在确保螺母被拧紧后,主龙骨便可与其他接件材料相互连接,检查完毕后,完成螺母配装,最后进行扣板安装工序。

中央空调由于自身隐藏外观、静音舒适等独特的优势,成为民宿空调当仁不让的首要选择。

在安装之时,首先对现场电路和管路进行确定,内机入场进行安装定位,用水平尺进行水平测量,之后铺设冷媒铜管,在套上保温套的基础上,穿过空调管道预留孔,通过不同颜色保护套加以区分,并在焊接完成之后进行充氮保压,将水管接出室外,并将冷媒管进行真空处理,随后进行外机的安装调试。

施工师傅妙手生花,网红民宿初现雏形,逐渐朝向美好迈进。未来民宿还有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共同探索民宿新可能!福利大放送,敬请期待下期施工日志——木作大变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