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有什么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12-16 10:39

沙发背景墙要挂什么画,一直都是主人家的苦恼。选择装饰画的时候有哪些技巧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按家庭装饰风格挑选

一般家庭墙面主色调是白色,沙发的颜色,或黑色,或绿色,老红色或者褐色。这种搭配的沙发墙,装饰画主题色彩上好与沙发的颜色一致,另外尺寸也要和沙发的长度相对应才好。如果房间的整体色调是另一种色,比如绿色系,紫色系。那么这时候,沙发背景装饰画好根据主装修风格来定。

2、按采光及方位选画

如果沙发背景墙采光比较好,建议采用色调比较明朗的背景墙装饰画,如果采光不是很好,那就避免采用色调较暗的,不然客厅就会显得阴沉,就适得其反了。另外一点就是沙发墙的方位,如果沙发背景墙是在东面,可以挂一下山水大画,云蒸雾绕,紫气东来。如果沙发墙位于西面,就不能挂红日了,可以挂一下风景系列的山水画。

3、按装饰画质量和色彩细腻度来选择

选好了画,还要注意画的质量,不能随便就买了,给大家介绍几个窍门:一、色调层次清晰,不含糊;二、颜色逼真,纸张或画布真材实料;三、正规品牌装饰画;四、装裱合格,不能边缘不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