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玻璃制品如何保养 玻璃制品有哪些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12-15 09:27

从外观上,玻璃可以给人们带来美观的感受,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了玻璃的出现,也给生活增加了许多与众不同的色彩。就拿家居制品来说,也有不少玻璃制品的身影,那么这些玻璃制品在保养上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家居玻璃制品如何保养

保养家居玻璃制品的第一步:日常清洁时,用湿毛巾或报纸擦拭即可,如遇污迹可用毛巾蘸啤酒或温热的食醋擦除,另外也可以使用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玻璃清洗剂,忌用酸碱性较强的溶液清洁。冬天玻璃表面易结霜,可用布蘸浓盐水或白酒来擦拭,效果很好。

保养家居玻璃制品的第二步:有花纹的毛玻璃一旦脏了,可用蘸有清洁剂的牙刷,顺着图样打圈擦拭即可去除。此外,也可以在玻璃上滴点煤油或用粉笔灰和石膏粉蘸水涂在玻璃上晾干,再用干净布或棉花擦,这样玻璃既干净又明亮。

保养家居玻璃制品的第三步:要想保持玻璃光洁明亮,必须经常动手清洁,玻璃上若有笔迹,可用橡皮浸水摩擦,然后再用湿布擦拭。玻璃上若有油漆,可用棉花蘸热醋擦洗,用清洁干布蘸酒精擦拭玻璃,可使其亮如水晶。

玻璃制品有哪些选购技巧

选购玻璃制品的方法有哪些呢?在选购玻璃隔断门的时候,除了要看它门板的质量,还应该特别注意玻璃隔断门配件的质量,配件也是影响它整体使用效果的关键因素,不能忽略。挑轨道高度。地轨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消费者选购时应选择脚感好,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同时,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mm为好。

玻璃家具风格与家居风格的匹配:选择玻璃家具首先要看款式是否适合家里的装修风格,一个玻璃桌子可以做成浪漫的不规则状,也可以做成规规矩矩的长方形,一定要找出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家具。这个选购技巧值得推荐。

大家也可以这个挑选。玻璃家具的尺寸大小:家具的大小尺度对居室空间的视觉效果和日常使用影响较大,尤其是玻璃家具。在购买前,一定要先准确丈量室内摆放位置的大小,再挑选尺寸适合的家具,所以家具的挑选首先从家具的规格开始。

喜欢玻璃制品的人们一定要了解相关的玻璃制品的保养方法,只有遵循玻璃制品的保养方法,才可以让玻璃制品使用的寿命不断增强。此外,有了今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购玻璃制品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了。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