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油烟机排行榜有哪些 抽油烟机怎么挑选

生活 pchouse 2018-12-15 09:27

在厨房中,抽油烟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家用电器。每次煮饭做菜,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而油烟对人体有着一定的危害,在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一说抽油烟机。目前市面上,哪个品牌的抽油烟机值得消费者们去购买呢?

抽油烟机排行榜有哪些

抽油烟机品牌推荐一:方太抽油烟机系方太公司旗下产品的,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该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及集成厂房产品的生产及研发的,“专业化,高档化,精品化”为方太始坚持的战略宗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方太抽油烟机品牌实力不断提高,最终成为抽油烟机行业领军人物。

抽油烟机品牌推荐二:老板抽油烟机系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制造高品质抽油烟机,消毒柜,电压力煲等厨房电器的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然成为了厨房电器行业中生产历史最长,品牌价值最大,产品类别最多且销售区域最为广阔的厨房电器领导企业。

抽油烟机品牌推荐三:老板抽油烟机系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制造高品质抽油烟机,消毒柜,电压力煲等厨房电器的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然成为了厨房电器行业中生产历史最长,品牌价值最大,产品类别最多且销售区域最为广阔的厨房电器领导企业。

抽油烟机怎么挑选

挑选抽油烟机的第一步:油烟机的排风量是指静压为零时,油烟机单位时间的排风量。一般,风量数值越大,代表这油烟机吸排油烟的能力越强。国家规定油烟机的排风量需大于或等于7立方米/分钟,而一般的油烟机产品排风量可以达到13~15立方米/分钟。因此,如果对油烟机的吸排油烟能力有很高要求,选购的时候就选风量值较大的产品。

挑选抽油烟机的第二步:厨房里油烟机的噪音常常让许多下厨的人感觉很烦躁。噪音是指油烟机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以最高转速档正常工作时的声音,噪声是衡量油烟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很显然,在保证性能良好的情况下,油烟机的噪音值越小越好。国家规定标值不大于74dB。

挑选抽油烟机的第三步:油烟机的风压是指油烟机风量为7立方米/分钟时的静压值。风压值越大,油烟机抗倒风的能力就越强。在排烟管较长的情况下,风压值大的产品才能保证将油烟彻底排出。国家规定油烟机的风压需大于或等于80Pa。

有了抽油烟机的品牌介绍,加上抽油烟机的挑选步骤的分析,相信现在大家对于抽油烟机的挑选也有了自身的了解和认识了吧。作为非常重要的一种厨房家电,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抽油烟机还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的。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