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和客厅连着中间如何做隔断

生活 pchouse 2018-12-29 16:45

很多房屋厨房和客厅连着需要做隔断,厨房和客厅连着中间如何做隔断?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用玻璃隔断,具有很强的通透性,价格也比较便宜,现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玻璃种类也很齐全,有磨砂、彩绘的等等,使用得当就可以完全适应各种类型的装修风格。

2、帘子的隔断可塑性强,可以选择珠帘、水晶帘或是布帘,长度也可以自行调整。通过不同长度和质地的变化,就可以改变整体风格。帘子的隔断不会影响采光,视野也不那么受阻,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十分便宜。

3、收纳柜作为隔断,在分隔区域的同时,也能增加储物空间。在选择收纳柜时,尽量选择那些双面都能储物的,这样不仅更美观,也更实用。

4、开放式的厨房用吧台做隔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小户型里,吧台不仅可以作为厨房操作台的延伸,也能当做餐桌和工作台,实用性非常强。

5、将电视背景墙作为厨房和客厅的隔断,也是现代装修中的潮流趋势。半隔断的电视背景墙不会影响视野的开阔性,却能最大程度的节省客厅的空间,也可以让空间更具层次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