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面防水刷几遍

生活 pchouse 2018-12-29 16:45

卫生间漏水的问题时有发生,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做好墙面防水工作。那么问题来了,卫生间墙面防水刷几遍呢?下面PChouse和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

卫生间墙面防水刷几遍?

卫生间装修时一般需要做防水2次,第一次是在回填前,第二次是在回填后。同时在每做一次防水时,需要将水泥和防水剂进行混合,横竖都各刷1遍。其中还要加刷素灰浆层,目的是让基面与防水层能够牢牢的粘接,不分层不掉落。

同时这里还值得一说的是,为了防止门洞积水,甚至防止其渗入房间地板,卫生间门口应增加至少10cm厚的止水台,也就是平常我们说的卫生间门槛,这个一定要做好,保证其卫生间的水不外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