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十大橱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橱柜材质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1-02 13:17

厨房中的橱柜不仅仅是为了收纳,也是让厨房显得更加整齐干净的秘密,为此在厨房中必须要有橱柜,国内十大橱柜品牌排名有哪些?在去购买橱柜的时候,也见到了各种各样材质的产品,有些人会比较犹豫橱柜材质怎么选?

一、国内十大橱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1、欧派

欧派橱柜可以算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国内现代橱柜的领头羊,欧派橱柜采用先进的理念与生产技术发展十分迅速,成为我国橱柜的领导品牌。

2、家居乐

家居乐于1994年成立,历经20多年的发展,该品牌在我国橱柜市场拥有相当出色的口碑,属于东莞家居乐有限公司。

3、美佳

美佳橱柜是安徽美佳家具装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我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性价比出色。

4、柯拉尼

柯拉尼橱柜是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与全球许多原料设备厂商都有合作,资源丰富,将最先进技术运用到橱柜之中,为人们营造精美、温馨的家居生活。

5、金牌橱柜

金牌橱柜是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产规模较大,是我国知名的橱柜品牌,曾获得多项荣誉,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6、我乐

我乐橱柜于2005年成立,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它发展十分迅速,用先进的技术打造而成,并且以出色品质与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华东橱柜领导品牌

7、韩丽

韩丽橱柜也是我国知名橱柜品牌,一直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而不断努力,是我国绿色环保品牌,是山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8、雅丽家

雅丽家是橱柜市场的老品牌,是我国最早的橱柜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企业,该产品质量与服务都相当出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9、东方邦太

东方邦太属于南京邦太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国内拥有众多旗舰店,产品品质也非常高。

10、志邦

志帮橱柜于1998年成立,是我国橱柜的先驱,拥有规模庞大的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大型橱柜企业。

二、橱柜材质怎么选

1、复合实木、防潮板、实木免漆板:既防潮,又环保,并且。全国橱柜产品已经历十几年的发展,十几年的时间经验足以论定衣柜用防潮板是不二的选择!橱柜的防潮板能在重度潮湿环境中使用,可见其高品质。由于板面更脆,所以对生产设备要求更高。新居墙体经过装修粉刷,墙面多少都会少量水份,整体衣柜安装后,无法通风,衣柜的背板部分就需要防潮性更好的板材。防潮板浸泡在水中,因有木质长纤维,加上绿色防潮剂,浸泡膨胀到一定程度就不再膨胀,所以大多品牌橱柜用防潮板为柜体主要材料,就是这个原因。

2、正规厂家生产刨花板及中纤板:同样材料生产的刨花板比中纤板更环保,其实的道理简单:成型木头,不需胶水,环保肯定没话说。如果切成1块与5块所用胶水量不一样,越少胶水越环保。中纤板也叫密度板,是由木粉压制成型,平整度更好,更适合镂铣、成型,通常做造型门板,如烤漆,模压(吸塑)。还有中纤板材料更软,封边时不易出现爆边现象,更易加工,所以许多小工厂采用中纤度。防潮性能来看,刨花板相对于防潮板的防潮性差很多,少了绿芯防潮剂,若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木质易发霉腐化。中纤板原材料是木粉,将中密度板泡在水中,就很容易膨胀。

3、小厂低成本制作刨花板:大多数小厂商考虑成本,一般采用刨花板(即实木颗粒板),采用普通胶水,成本在三种材料中较低。

4、生态板:(指小作坊生产的生态板)大芯板或夹心板加上双面贴三聚氨面!质量方面:夹心板(俗称细木工板、木工板)是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它将原木切割成条,拼接成芯,外贴面材加工而成,整张板的受力来自薄薄的两层外贴面,中间为木块拼接而,基材基本不受力,很容易断裂与变形。这种板材大部分采用的一两年的杉木为原料,只要用手指就能把木块抠坏,握钉力方面低于国家标准数倍。

国内十大橱柜品牌排名有哪些?具体的排名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的发生波动,其名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买橱柜的时候可以了解现今最新的排名。橱柜材质怎么选?选择的技巧本文也做了详细介绍,大家不妨参考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