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地砖拼花效果图的种类?如何正确的设计玄关瓷砖拼花?

生活 pchouse 2019-01-28 14:38

为了让玄关的地面更加的好看,有些人会选择在玄关地砖上用拼花的图案,从高处看效果也非常的好,玄关地砖拼花效果图的种类是什么?就算是需要购买玄关瓷砖,也要对瓷砖的拼花有一定的设计才可以,如何正确的设计玄关瓷砖拼花?

一、玄关地砖拼花效果图的种类?

1、按装饰效果分,按照装饰效果,瓷砖拼花设计,可大致分为两类:

拼花类:复杂的几何图形、logo、指模仿花朵、人物形象、艺术品等类型的设计。特点是设计复杂、线条多样、结构精巧、装饰效果精致、华丽。但对石材护理工程而言,拼花类的处理难度,也是相对较高的。

拼图类:设计成固定的几何图形的一类瓷砖拼花设计。

2、按大小来分

超大型拼花:有些拼花设计会达到几百乃至几千平米。这种超大型拼花,是在设计时按照图案等比例放大,经加工和铺装而成。

大型拼花:一般直径超过1.5米的拼花,工厂生产时,会将设计好的拼花板材,进行分块切割,到了施工现场再来重新组装的。

一般拼花:直径在1.5米以下的拼花,工厂在生产时,一般都经过了整体补胶处理。

二、如何正确的设计玄关瓷砖拼花?

1、首先,我们需要确定地面拼花的风格,考虑到个性化的需求。在买地砖的时候不要盲目选择,我们需要根据家居装修的整体风格来决定我们购买的地砖样式。

2、要考虑玄关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地砖的配套产品主要有地拼花、地平线、踢角线等。要根据玄关面积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地砖规格,不要只注重图案的精美。

3、一定要按照设计方案做。瓷砖地面拼花基本的要点就是要按照预先设计的方案铺贴,这样才能达到预先设计的效果。在拼接地程中如果擅自改变设计要求,就会不太成功。

4、要注意地砖的完整度。要将采购来的地砖表面朝外竖靠着墙摆放,而且要在每一片地砖的四角垫上泡沫,以防地砖的尖角损坏,禁止在地面拼花地砖的表面压放重物。因为地砖一旦出现边角缺损情况,拼接效果也会不理想。

5、铺帖时应用高粘结力的水泥或瓷砖粘结剂,并一定要确保每一片地砖的基面无松散物和油污,地砖的表面平整、结实、清洁,以确保拼接后的平整度。

玄关地砖拼花效果图的种类有很多,可以中式、可以日式、可以欧式等等,这取决于人们如何正确的设计玄关瓷砖拼花?打造瓷砖拼花的时候,与室内的整体家居风格互相搭配的话,出来的效果往往是会更赞了的。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