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金木家具品牌推荐 乌金木家具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29 11:50

乌金木是一种比较稀奇的木材,在各种木质家具中,乌金木家具是比较高端的家具类型。伴随着人们对乌金木家具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乌金木家具也受到不少人们的推崇和喜爱。而在乌金木家具中,大家一定要注重乌金木家具的品牌。

乌金木家具品牌推荐

当大家要购买乌金木家具的时候,不妨考虑这个品牌。“澳珀家具“:要了解知名乌金木家具品牌,必须先从乌金木先驱品牌——朱小杰设计师开创的“澳珀家具“说起。澳珀家具的乌金木产品结合中式家具元素以及西方家居概念,力求打造完美家具产品。其乌金木产品年轮纹理清晰可见,保留了木材原始状态的自然美、乌金木的深色纹理与较浅的底色相得益彰,自然古朴的造型,原生态的外观,每一件澳珀家具都是艺术品。

童话森林的乌金木家具在设计中没有任何的张扬浮华,重在自然木纹与意蕴的相辅相成,家具处处散发着乌金木奇异的“骨感美”。家具产品的线条粗旷,边角圆润,用料也比较厚重,给人一种朴实大气的感觉。这个品牌乌金木家具的质量是相当不错的。

打算购买乌金木家具的人们,可以挑选美廷乌金木家具以高贵、优质的乌金木为主,不断为消费者设计出时尚、美观的家具。而且经过匠心独运的设计带给人们一种优雅、自然、温馨的家居氛围,适合不同年龄的人群使用。

乌金木家具优缺点有哪些

乌金木家具好不好呢?乌金木是非洲的斑马木;'鞋木豆'和',又名'黑檀'(EBONY),古称'乌'或'乌文'等。乌金木属于苏木科鞋木豆属树种,分布于全球热带,亚热带及部分温带地区,显黑色心材者主要产于亚洲热带和非洲,如印度、印尼、斯里兰卡,泰国,缅旬、越南、柬埔寨、老挝、马达加斯加、刚果、喀麦隆等国。我国台湾,海南,云南等地亦有出产。

乌金木家具的特点有哪些呢? 在乌金木天然的木色中,金色和黑色曲线跃然眼前,色彩醒目且极具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而且乌金木取材率低、木质硬、加工难度大,所以用乌金木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满溢浓烈的自然气息。

此外,乌金木家具还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乌金木家具表面光亮,富有金属质感,主要是因为它生长在丰富矿产资源的地方,长期在矿物中汲取养分和水份。因此乌金木横截面积最大可达1.3m,富有金属质感。

如今随着人们对大自然开发的程度越来越高,乌金木这种木材也越来越稀缺,而真正的乌金木家具业也越来越少了。在这个时候,大家如果有意购买乌金木家具,一定要认准乌金木家具的品牌,不然很容易就上了不良商家的当了。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