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橱柜怎么样 橱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07 13:35

国内生产橱柜的品牌中,方太也是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方太橱柜在国内的名气也是越来越高了的,方太橱柜怎么样?在买了橱柜之后,如果希望橱柜能够长时间使用的话,还需要做好相关的保养工作,橱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一、方太橱柜怎么样

1、整体橱柜,突出的就是整体这个词,它是集厨房家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个有机的整体形式。就像女孩子穿得连衣裙一样,人们不用太担心橱柜的配置和整体设计问题,只需要去选购好后,就能够直接在家安装,很方便又不耽误时间。

2、这里从安全舒适的角度来讲解下整体橱柜好不好,整体橱柜它是经过专业的整体设计和整体施工装修完成的,是将火、电、水、气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橱柜类型。相比于传统的厨房,它的安全性就大大的增强了,同时,整体橱柜在制作过程中还完美的运用了人体工效学、人体工程学、工程材料学等原理,将厨房有限的空间得到了完美的运用,舒适安全。

3、评判一件产品好不好,首先看的就是它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当我们选购整体橱柜时,整体橱柜好不好,外观很重要。有了解过的朋友就知道,整体橱柜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精致的,就像一件工艺品,很是吸引眼球,当然,外观是不能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却是影响购买着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款式好看也是很重要的。

4、健康环保也是人们在购买橱柜时重点考虑的,同时也是决定整体橱柜好不好的一个重要因素。现目前市场上的整体橱柜大都使用的是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人们在也不用担心甲醛和辐射的侵害,在经过专业的设计后,让厨房完全的告别了卫生死角和烟熏火燎的时代,这也是它掀起的厨房革命的一个重要因素。

方太橱柜的不足

1、现目前市场上的整体橱柜主要是实木和不锈钢两种材质,现在我们分别来了解下它们的缺点。实木整体橱柜是属于天然的环保产品,价格昂贵是它的一大缺点,同时,木质的产品都容易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容易开裂变形,尤其是在冬季和夏季的时候更为明显,买了后需要对橱柜进行保养。

2、不锈钢制作而成的整体橱柜在视觉上就给人冷冰冰的感觉,不如实木整体橱柜给人的感觉舒服,同时,橱柜台面的各结合部位处理得不够细致,被利器划伤后就没办法进行修补,严重影响美观度,这些都是它的缺点,但它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却不大,不用像实木橱柜一样去费心保养。所以,每一件产品的诞生,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烦恼。

二、橱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实木橱柜表面有油漆,对其漆膜的维护和保养尤为重要,漆膜一旦被破坏不仅影响表面美观,容易影响到产品的内部结构。

所以经常保持橱柜的清洁,每天用纯棉干软布拭去表面浮尘, 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湿棉质布将橱柜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手擦净。再用布擦干它就可以了。

擦干后涂上一层薄薄的高质量光蜡,像擦皮革一样轻柔的擦试出光泽,这样不仅保养了木橱柜,还增加了化的光亮。

方太橱柜怎么样?方太橱柜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其品牌售后服务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错,为此打算买橱柜的人是可以考虑买方太的。橱柜保养方法有哪些?橱柜保养需要靠自己不断的努力,也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发挥出理想的效果。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