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收纳柜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19 16:49

收纳柜让客厅的收纳变得轻而易举,市面上收纳柜品牌繁多,我们熟悉的客厅收纳柜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乐扣乐扣

乐扣的前身成立于1985年,主要生产厨房,浴室用品等600多种多样化的生活日用品。乐扣乐扣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乐扣在中国的生产法人之一,成立于2006年10月。

2、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创造一个崭新的家居消费模式,通过这种新居网平台,消费者再也无须费心费力奔波于卖场、门店,足不出户,一个电话或者一个申请就能够轻松享受到专业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全套家私。

3、好莱客

好莱客,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 以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步配套开发销售成品家具及软装的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

4、太力

太力产品涉及真空收藏、规划整理、清洁卫生、食品保鲜、浴室厨房、小家电等六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大、中城市以及台湾和香港地区,并多次被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家乐福超市评为优秀供应商;同时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盟、美国等数十个国家。

5、欧派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