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吧台装饰画有哪些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2-04 10:13

吧台成为了许多年轻人休闲享乐的家中之地。那么,吧台中装饰画有哪些选购技巧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购买的装饰画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居室配现代感强的油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可选无外框油画。欧式和古典的吧台可以选择写实风格的油画,如人物肖像,风景等。最好加浮雕外框, 显得富丽堂皇,雍容华贵。

2、色彩上和吧台的墙面家具陈设有呼应,不显得孤立。如果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画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画。若是明亮简洁的,最好选择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

3、最重要的,当然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给你带来心灵愉悦和放松是巧手装饰油画的最大价值。

4、建议尽量选择手绘油画,市场有印刷填色的仿真油画,时间长了会氧化变色。一般从画面的笔触就能分辨出:手绘油画的画面有明显的凹凸感,而印刷的画面平滑,只是局部用油画颜料填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