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家具搭配技巧有哪些 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21 15:56

说起白色家具,近几年来,它走进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白领人士,在他们眼里,对于白色家具,总是有难以言表的喜爱。在白色家具的搭配上,我们可以遵循什么样的搭配技巧和风格呢,下面的讲解就可以给大家带来答案。

白色家具搭配技巧有哪些

在搭配白色家具上面,需要注意什么呢?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宁静和雅致。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作为地板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简欧风格的居所,衣柜和茶几都可以选择白色的,选择一款卷式沙发摆放着衣柜前面,显得时尚又高贵大气。沙发圆滑的线条和与轻柔的茶几线条搭配,再配上酒柜或者装饰柜和里面的酒瓶的结合,仿佛置身于神话故事中,流连忘返。多彩的抱枕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给人非常温馨的感受。这个是白色家具搭配方法之一。

选择一款层叠式的卷式沙发,搭配上白色的茶几和书柜,这样客厅就显得非常的清新、时尚。为了避免客厅的的色彩过于单调,客厅的沙发背景墙可以选择贝壳款的皮雕软包背景墙作为墙面装饰、再在客厅的各个角落摆放上鲜花和绿植,这样就赋予了赋予了客厅更多的色彩和活力。此外,这个也不失一个不错的方法。

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有哪些

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之一:油漆过的家具沾染了灰尘,可用纱布包裹略湿的茶叶渣抹擦,或用干布沾冷茶水擦洗,便会使家具特别光洁明亮。但是用茶水擦拭家具之后,记得要用蘸有清水的微湿的抹布再将茶水擦干净。因为茶水通常会有茶渍,残留在油漆表面会影响家具原来的色泽。

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之二: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会变黄。可用抹布沾牙膏抹拭,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的抹干净就可以了。另外要注意在使用中避免阳光长时间直射家具。

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之三:用白醋和热水以1:1的比例相混合来轻轻擦抹家具表面污渍,如果污渍较难清除,可以让醋水稍微停留在污迹表面上,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擦。因为醋酸能软化污垢使之脱离家具表面。这种方法适用于红木家具的保养,以及其他被油墨迹等污染后的家具清洁。

白色家具虽然看起来比较欧式,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需要非常留意,只有掌握了防止白色家具变黄方法,才可以让白色家具发挥出它越来越多美感所在。白色家具虽然好,但在日常生活中,却离不开人们的保养的。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