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全新升级“乐管家服务”让生活更简单

生活 TOM    2019-01-24 15:20

从古至今,品牌之间的较量都不单单是产品质量,还有售后服务。尤其是在定制橱柜生产工序繁多复杂、需求量不断增大的今天,品牌的售后服务就更不能轻视了。今天,我们就谈谈“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也给有意向购买我乐橱柜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我乐橱柜在定制橱柜领域,凭着优异的产品外观设计,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认可、选购我乐橱柜,也想知道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

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全新升级“乐管家服务”让生活更简单

我们都知道,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不再只是一个生活空间,而变成了家人之间彼此交流、增进情感的栖息地。所以,我们不只是需要优质的家居产品,更需要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以便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于是,我乐橱柜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应势而变,构建了标准化服务体系,全面升级七星级“乐管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生活助力。

一起来看看我乐橱柜售后服务的详细内容,评判一下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

阳光服务重磅升级

年末,我乐橱柜给老客户提供了“感动式”回访服务,即重磅推出老客户免费维护服务——“乐管家服务”。“乐管家服务”作为“2017阳光服务”的全新升级版,我乐橱柜全国门店将严格按照企业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推进活动,以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回馈老客户。

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全新升级“乐管家服务”让生活更简单

图注:我乐家居“乐管家服务”

据了解,我乐橱柜“乐管家服务”内容包括卫生清洁、柜体检修、柜门调整、台面、五金功能、厨房下水检查、产品日常维护七个方面,确保从每一处细节上为老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可靠的七星级服务标准,让老客户开开心心过新年,放心去准备美味可口又丰盛的年夜饭!

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全新升级“乐管家服务”让生活更简单

图注:我乐家居“乐管家服务”七星级服务内容

建立规范服务标准,打造全流程售后服务体系

品牌不重视售后服务,消费者经常抱怨品牌体验感差、售后服务差的现象时有发生。

但我乐橱柜始终坚持其规范的服务标准流程,从店面接待、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等多环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一站式家居产品购物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及时的售后应答服务、5年产品质保期等售后服务。

我乐“乐管家服务”作为我乐橱柜连续多年推出的特色品牌服务,为全国的我乐老用户们送去温暖和关心的同时,也是我乐橱柜售后怎么样的有力回应。从始至终,我乐橱柜始终践行“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用贴心的服务去影响和回馈所有的购买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