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装美家为北大教师定制专属服务 装修管家亮相肖家河小区

生活 TOM    2019-01-21 15:04

2019年1月14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大肖家河小区展开了为期7天的集中交房。就在北京大学的教师业主们为新房交付而忙碌之时,有一群身穿蓝色工服的师傅,提着大包小包的工具箱匆匆往来,在人群中显得格外亮眼,他们便是优装美家派来现场辅助交房的装修管家们。

定制服务,辅助北大肖家河小区业主交房

据了解,优装美家的装修管家团队在长期的市场实践中,对军属、警务、医疗、教育人群的实际需求给予了特别关注,他们往往是国家分配房的主要群体,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大多数对装修各项环节缺乏知识和经验。从前期咨询、房屋交付、图纸预算、水电布置、主材验收、施工质量,再到最后的环保检测,大多数业主都希望能够请一个“帮手”来辅助进行,而优装美家的装修管家便能够彻底解决这些业主的诉求。

优装美家为北大教师定制专属服务 装修管家亮相肖家河小区
(优装美家为北大肖家河小区业主讲解装修知识)

优装美家市场销售人员透露,从2018年8月份开始,他们便已经与北大肖家河小区的业主建立了长期的沟通社群,“在我们服务的客户中,教育人群普遍知识水平较高,对于装修管家服务所达到的效果都有很好的认知。因此我们根据目标人群的特性,早在新房交付之前就对业主进行了细致的装修知识讲解,并定制了专属的团购价格和服务。本月14日开始,我们带着充分的准备派出了优秀的装修管家,实地辅助业主验收房屋,发现问题协助业主解决并根据问题给出专业装修建议,这也是优装美家一直以来打造定制化服务的重要体现。”

感恩回馈,业主满意才是服务根本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北大肖家河小区验收工作的火热开展,优装美家特别于1月19日、20日两天,在北京总部举办了装修讲座及一对一咨询活动,邀请到小区业主,针对产品类型现场答疑解惑。优装美家市场总监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目前针对客户类型将产品类别分三大类,即基础版、轻奢版和尊享版,满足了从高性价比到全托管的各类业主的需求,最多可提供20多个服务节点中的700多项细分服务。这次北大肖家河小区的监理工作过程中,各位业主的良好评价就是对优装美家的肯定,是检验服务能力的标准。”

优装美家为北大教师定制专属服务 装修管家亮相肖家河小区
(优装美家装修管家为北大肖家河业主答疑解惑)

随后,频繁出现在交房现场的装修管家团队,也与到场业主进行互动,一对一的解决大家心中的疑惑。之后的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凡是全额购买管家套餐(任意套餐)的老师全部参与进来,并现场领取居家良品、高档红酒等惊喜大礼,主办方优装美家也由衷的表达了各位教师业主对管家服务的信任与支持。

优装美家副总那洪涛、翟宇航在活动结束时向到场业主做出服务承诺,在北大肖家河小区交房之后,我们会尽职尽责完成监理服务工作,并且在所有环节完成后持续跟进服务效果、进行后期回访,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客户满意,我们将秉承“让装修从此不烦”的初衷,夯实每一个客户的服务基础,最终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