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怎么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2-28 10:06

百叶窗看似简单,但购买还是需考虑很多方面问题,那百叶窗怎么选购?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看尺寸

百叶窗的安装方式有暗装和明装两种,选购时要注意需要根据不同的装配方式来量取百叶窗的大小。暗装的百叶窗,它的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却要比窗户左右各缩小1-2cm。

2、触摸叶片

当选购百叶窗时,最好先触摸一下百叶窗叶片是否平滑均匀,看看每一个叶片是否会起毛边。一般来说,质量优良的百叶窗在叶片细节方面的处理较好,特别是塑料、木块、竹片制作的百叶窗叶片,若质感较好,那么它的使用寿命也会较长。

3、考虑颜色

一般都需要根据家居中的家具、墙壁等来选购颜色,比如墙壁为奶黄色或白色,可配用象牙色百叶窗帘。墙壁是浅绿色的,可配用灰色或绿色的百叶窗帘,这样冷暖色调相互协调,可使居室显得雅致而不落俗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