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式玄关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中式玄关装修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2-05 14:55

在装饰玄关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中式这种古色古香的效果自己是喜欢,且能够让家里显得更有意境,于是在装饰的时候会采用。但中式玄关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如果不清楚中式玄关装修注意事项是容易在装饰的时候造成很多的麻烦。

一、中式玄关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中式玄关装修注意事项

1、注意屏风的质量,还有屏风的质量包括两方面:但是选材和工艺。那么要仔细查看中式落地屏风质量是否合格,还有首先,但是我们要看它的选材是什么,这样可以检查其质量说明书上标明的木材种类,还有一定要选择结实耐用的木材;其次,还有如果有刺鼻气味,记得千万不要去购买。

2、还有的是,意屏风的设计是否合理,还有中式落地屏风不仅仅包括装饰性的隔断,还包括博古架。但是博古架的厚度、深度、高度,内外部尺寸设计,都需要业主多留意。

3、中式屏风色彩选择需冷暖色搭配得当,还有屏风色彩的选择要与家居风格的搭配要协调。但是中式屏风颜色的选择,最好是能够与空调互相搭配。

二、中式装修玄关的技巧

1、要注意风水禁忌,还有中式装修玄关隔断设计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要符合中国传统的风水文化,但是从风水角度上来说,还有玄关是引气入屋的地方,那么布置是否得当是会影响到整个房子的风水。还有鞋柜的摆放就要注意方向,如果主人是从事文职类的工作,那鞋柜就应放置于东南方,但是同样的道理,还有如果主人是靠蓝领等劳力谋生的话,那么则适合放置在西北面,如此摆放起来对于事业发展是有积极的作用。

2、一般来说,还有玄关尽量不要紧靠着窗户,但是可以在玄关的地方,设置吊灯作为主灯,那么然后添加射灯或者壁灯等来作为辅助的光源,让室内的空间能变得更加明亮,其实还可以用一些地灯来突出一些装饰物的特色。

三、装修玄关有哪些禁忌

1、在装修的时候有玄关可以给家人一种保护,不至于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家一览无余。还可以守财。如果整个空间比较大而且采光很好,其实可以考虑用全隔断玄关,也就是从地面到顶部全部设计,这是为保护家居私密性而设的阻拦视线效果。如果空间较小,采光不好,建议采用上虚下实,是挡非挡的隔断设计。保持神秘感之余也能变得更加明亮。

2、还有就是家装玄关装修技巧之玄关家具,实用性比装饰性重要。也是需要了解的。玄关的设计不仅是为了遮挡外界视觉效果,也要有实用性。玄关除了安装鞋柜外,还可以在鞋柜上方安装一面镜子或储物柜,这样就大大提升了玄关的实用率,放包、放伞、挂衣都不误。

3、千万不能不合理安排地方,如果整个空间面积较小,那玄关的设计就不能那么累赘,也可以体现业主的品味。不要设计态度柜子,衣架、伞架等家具,设计太多家具会让家失去视觉重心,容易分散注意力,让人觉得很凌乱。玄关空间小可以安装一面玄关镜,在风水上是禁忌。

中式玄关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本文详细针对中式玄关装修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如要采用这种设计装饰风格应该要多看看这些内容,保证在设计装饰时带来好的效果,避免在设计装饰时造成各种各样的问题或是麻烦。责任编辑:chenshuyi-JZ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