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可以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3-02 10:55

装修客厅时,电视墙是客厅的一个重要部分,那么电视墙可以如何设计?今天让PChouse来跟大家讲一讲。

1、用瓷砖来装修:瓷砖也是一种很常见的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方式,比较适合大户型。用瓷砖设计的电视背景墙观赏性强,容易清理,也不容易损坏。而且相比起墙纸墙布,瓷砖还能做出3D效果,立体感更强。

2、用木质类来装修:木质背景墙种类也非常丰富,价格也非常实惠,而且风格百搭,能够和家居风格完美融合。

3、用石材来装修:近些年来,石材类的背景墙越来越受人们青睐。石材又分为天然石和人造石,两种石材的质感和纹理都十分丰富。

石材作为一种天然材料,用来设计电视背景墙会给整个家居风格带来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崇尚自然简约风格的家庭可以多多考虑。同时,石材作为一种装修材料还具有阻燃和隔音的作用。美中不足的是石材本身比较重,安装起来肯定没有其他几种材料方便。

4、用艺术漆等来装修:这一种方式大概是所有里面最简便的,但是别看他简单,一个有想法的设计师能够利用艺术漆做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