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品房精装修包含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06 11:00

市面上有精装修商品房出售,商品房精装修包含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一一解答。

为了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的需求,近些年来各地地产商纷纷推出了精装房,这类房子和普通商品房有一定的区别,它们是已经经过精心装修的房。一般来说,商品房精装修主要包含以下这些项目:

1、隐蔽工程:水、电、暖、网线、电话线、有线电视、防水。

2、基础工程:墙面基础、地面基础、吊顶基础。

3、装饰工程:墙砖、地砖、地板、乳胶漆、装饰板等。

4、装饰用品:橱柜、卫浴、成品门、灯具、各种控制面板。

5、个别的精装修连家具都有,还可直接拎包入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