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设计厨房

生活 pchouse 2019-03-05 10:47

厨房设计是否合理会影响人们的家居生活,如何设计厨房?今日就由PChouse为一一解答。

1、厨房的装修设计应该遵循人体工程学的原则。遵循人体工程学的原则就是说厨房里面橱柜、电器、厨房用具的高度以及深度、尺寸等要以满足使用厨房人的身高为宜。根据中国人的平均身高,厨房里面各个部分的高度设置可以参考如下的标准:工作台的高度在800~850mm左右。吊柜底部距离地面的高度大约在500~600mm之间。吊柜的高度大概在600~700mm左右。橱柜总的高度要控制在2100mm以内。

2、厨房装修设计要把功能放在第一位。厨房里面总是有太多的东西,锅碗瓢盆、筷子、勺子、米、面、油等,但是厨房里面的空间却是十分有限的。这就要求我们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设计好每一个功能,将空间充分的利用起来,从而便利我们的生活。

3、厨房装修设计也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其风格不仅与居室能相配,而且还要有自己的特点。厨房的装修设计不能死板,应该有自己鲜明的特点与个性。比如,喜欢欧美厨房的人,就可以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的欧式厨房,从而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