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装样板间有哪些特点?精装修如何搭配颜色?

生活 pchouse 2019-02-07 11:41

开发商如果是以精装房交房,而不是以毛坯房交房的话,在一开始销售房屋的时候就需要提供一个样板间给购房者好好的看清楚,一般精装样板间有哪些特点?精心的装修房屋的时候,搭配的色彩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精装修如何搭配颜色?

一、精装样板间有哪些特点?

1、在我们装修的时候,常会看到有人本末倒置的先以收纳为主,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再求家具,而忘了哪个位置能够暖洋洋地晒晒太阳、人走进室内旋回其间是否得宜,其实如果设计能回归以人为本,就能够避免空间拥挤的问题。

2、以油漆彩墙也是很好的选择,创造视觉立体感油漆是最有效改变家居氛围的材料,给与我们好的环境。一般人以为小空间面积较局促,墙壁一定要刷白才有空间扩大的效果,其实不然,彩墙颜色若挑选得宜,反而能做出深度感,让空间的视觉效果拉到最大。

3、还可以设计“超低度天花板”创造最高的空间感空间要做大,比较的舒适。一定得要从天花板动脑筋。天花板随便一做也要降低高度30厘米,若不得已一定需要天花板,也可做只做局部天花板不仅可以整理线路于其间亦可制造出高低视觉设计的趣味。

二、精装修如何搭配颜色?

1、比较经典的颜色黑色+白色+灰色:经典如果你喜欢古朴典雅的欧式,他们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选择哥特式、地中海式家具,而这种古朴的风格,势必要以黑色或灰色作为主打色。黑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把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理性、秩序而专业。

2、非常漂亮的颜色蓝色+白色:温情蓝色给人一种冷静高贵的感受,非常的舒适。源远流长的爵士乐,被迷恋的人们认为“蓝调”。不是全部的宝石蓝,而是画龙点睛,真正激活了生命,让厨房生活有了动感,用蓝色装饰的厨房效果较好。根据色彩心理学,要是多看蓝色的话人的心情也会比较稳定下来,思考更具有理性。居室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3、蓝色+橘色很好的搭配:现代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也是很搭配的颜色。表现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会,碰撞出兼具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

精装样板间有哪些特点?精装样板间的特点是非常明显,采用风格不同其特点也会不一样。精装修如何搭配颜色?不希望颜色搭配不好看或是颜色搭配呈现出突兀特点的话,在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就要交给专业的认识好好留意。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