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窗帘尺寸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23

卧室窗帘在安装时,首先要量尺寸,再根据实际情况大小进行选择窗帘的尺寸,如果太大或者太小都会影响美观效果。那卧室窗帘尺寸怎么选,PChouse与大家一起看看吧。

卧室窗帘尺寸一般都是2m或者3.5m左右的,一般都不会很大,一般根据家里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窗帘尺寸。

窗帘尺寸的计算方法如下:

窗帘宽度的测量一般窗帘的宽度以罗马杆或者轨道的两倍为宜,如果罗马杆的长度为3米,那么应该选择6米左右宽度的窗帘,一般的窗帘分为两片的,所以就应该每片三米的宽幅的窗帘。

窗帘尺寸计算一般在窗帘制作过程中,窗帘装饰的尺寸也应该计算其中,主要是窗帘帷幔的计算,如果对窗帘帷幔有一定的需要时,尺寸的计算可以让商家帮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