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吧台背景墙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23

要让吧台区域设计得更好看,还需要设计背景墙,吧台背景墙怎么设计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首要,规划调配要和谐。通常,吧台布景墙即是吧台特性的表现。所以规划师在规划之初,比较早思考的即是布景墙的特性怎么与吧台的特性匹配。

2、其次,墙面大的话,就要混搭,免除单调。无论是什么风格的吧台设计,只需规划妥当,布景墙都能做出大气的效果。假如布景墙面积较大,不管横向还是纵向,都能够充沛运用,为了避免单调,能够用两三种不相同的材料来进行设计,或者进行立体构图表现层次感。

3、最后,布景墙规划要色彩共同,形状忌突兀。布景墙作为吧台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掌握上必定要与悉数空间的色彩相共同。假如吧台布景墙色系和吧台的色彩不谐和,不光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心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