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怎么保证支撑可靠

生活 pchouse 2019-02-19 19:27

搭建楼梯都需考虑支撑问题,楼梯怎么保证支撑可靠?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检查楼梯各个部件的安全性。楼梯的安全性是放在首位的,楼梯各个部件的接合牢度,楼梯的设计参数是否安全,都需要仔细考虑。

2、注意楼梯扶手的设计,楼梯扶手是楼梯护栏的支撑杆,需注意保证扶手的安全性,如楼梯扶手的高度(自踏步前缘线量起)不宜小于0.90m。室外楼梯扶手高不应小于1.05m。楼梯井宽度大于0.20m时,扶手栏杆的垂直杆件净空不应大于0.11m,以防儿童坠落。楼梯平台净宽除不应小于梯段宽度外,同时不得小于1.10m。作者:PChouse【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