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检测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02-26 15:27

楼梯装修好了需要做检测,楼梯检测时要注意哪些问题?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楼梯扶手安全

小力摇晃楼梯扶手,看它是否牢固。

2、楼梯之间缝隙

检查踏步板、小柱头的连接,有没有明显的缝隙。

3、使用胶水的质量

现在出现了许多用普通胶水粘接柱头的现象,但由于普通胶水的强度、抗氧化和防潮特性等不符合要求,时间长了会出现松动,所以在安装楼梯时一定要留意。

4、扶手拐弯处连接

楼梯扶手拐弯处,这个地方在连接的时候需要很高的技术,如果技术部到位的,会有大缝隙的。虽然可以用油漆、腻子等盖上,但是楼梯本身就不是那么牢固了!尤其是弧型弯扶手这类楼梯配件的连接,必须要注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