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选择壁纸和油漆有什么区别

生活 pchouse 2019-02-21 14:03

很多家庭装修电视墙都会使用壁纸或油漆,电视墙选择壁纸和油漆有什么区别?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这里的油漆主要是乳胶漆,壁纸和乳胶漆的区别如下:

1、从环保程度上看

从目前市场状况来看,乳胶漆的总体环保性能较好。

而相对于乳胶漆产品来说,国内的壁纸行业较为混乱。

2、从花样上看

乳胶漆的装饰性不强,色彩单调、缺乏质感。

而壁纸图案的丰富多彩,可以说无论业主需要何种风格与环境氛围,只要选对了壁纸,都能营造出来。

3、从价格上看

一般情况下,墙面乳胶漆是一底两面进行施工的,而顶棚的涂刷则是按一底一面的方式进行。假设100平米的普通公寓层,层高2.8米,包含辅料与人工费用,将大约在6000元左右。

同样是100平米的房子,如果选用壁纸的话,质量可靠的中低档产品价格区间在200元左右。加上人工与辅料成本,选用中低档壁纸的业主起码需要准备1万元以上的装修预算。

4、从使用寿命上看

一般来说内墙乳胶漆的使用寿命大致上为5年左右。

通常来看,纸质壁纸的使用保证期是五年左右,PVC面壁纸的使用寿命可达8-10年,而布质壁纸的使用寿命则更长一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