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1:29

餐厅设计中,色彩已经讲究的是以明亮为主,在装饰画的选择方面,最好是能增加食欲,并有好寓意的,对风水好的。那餐厅装饰画挂什么好呢?PChouse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1、山水画

山水画不仅仅是一种风景画,而且代表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在家庭餐厅挂上它,代表的是吉祥如意,日子越过越红火,而且家庭更加繁荣兴旺。一般将山水画挂在餐厅显眼的地方,会给大家更舒畅的心情。

2、牡丹图

我们知道,牡丹是中国的国花,代表的是富贵,以及如意。如果在餐厅挂上它,就会给整个餐厅带来无限的美好,非常吉祥。尤其是套间餐厅,虽然面积可能不大,光线不是特别好,但有了这幅画,就会给家庭带来全新的一面。

3、葡萄画

葡萄,不仅仅是一个水果的品种,用在画上也不仅仅是水果画,它代表的是丰收,以及人们收获后的幸福指数。如果将这个画放在餐厅,在风水学而言,代表的是大吉大利的意思。对于创业的朋友而言更适合挂此画,代表的是满载归来,收获满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