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壁纸材质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24 11:13

壁纸是家中装修不可或缺的一种装修材料,儿童房的装修设计自然也少不了它。那么,儿童房壁纸的材质怎么选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儿童房墙纸一般首选是选材质,再选款式,因为材质决定了墙纸的好坏和环保。壁纸的主要材质分类有纯纸墙纸、PVC墙纸、无纺布墙纸。

纯纸墙纸主要是由草、树皮等天然材料加工制作而成的。环保性能是很高,但不能用水擦洗。PVC墙纸经过发泡处理后可以产生很强的三维立体感,并可制作成各种逼真的纹理效果,适合于几乎所有家居场所。但缺点是环保性能较差。无纺布透气性好,质地优良且色彩丰富,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符合环保安全标准。

所以,儿童房可选择无纺布材质的,不要选PVC材质的,PVC毕竟是纸底胶面,面层是胶,相对不环保。而纯纸是原木浆生产,不能水洗,比较麻烦。而无纺纯纸质感,使用寿命都比PVC要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