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窗帘有哪些挂法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1:04

窗帘不管是在卧室还是客厅,都起到很重要的装饰效果。然而,窗帘的挂法也有很多种,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平直式

平直式这种是最简单的一种了,那么就是只需要穿孔后、再套环等非常简单的动作就可以了,窗帘的挂法平直式虽然方法是比较简单的,但是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有美观。

2、罗马帘挂法

罗马帘挂法就是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决定,根据季节选着放下或者拉起,其中自然的对折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层次感,吊带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带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罗马帘挂法体现出活泼生动效果。

3、装饰帘头窗帘挂法

装饰帘头窗帘挂法那么这种方法非常的经济实用的了,装饰帘头窗帘挂法一方面不需要滑轮,就可以直接将窗帘插入盒内挂在墙上,这个是比较适合于小窗户,窗帘的挂法装饰帘头窗帘挂法可以采用半截式来增加窗户视觉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