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式风格设计要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2-14 17:29

每种家居风格都讲究设计,日式风格设计要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传统日式风格家居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一般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2、现代日式风格在暗示使用功能的同时,强调设计的单纯性和抽象性,运用几何学形态要素以及单纯的线和面的交错排列处理,避免物体和形态的突出,尽量排除任何多余的痕迹,并使空间具有简洁明快的时代感。在创造空间时,对表层选材的处理十分重视,往往着重强调素材的肌理,暗示功能性来突破框框。大胆地原封不动地表露水泥表面、木材质地,以及铝合金、钢铁等金属复合板材、人造石、马赛克等饰面。

3、在简约日式风格中,强调回归自然,无论是在色彩、功能、造型的设计上都推崇贴近自然,强调自然主义,让使用者有置身自然地感觉。另外,装饰大多强调其功能性,装饰和点缀较少,造型简洁,多为直线条,营造出一种淡泊宁静、清新脱俗的意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