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钩虾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0 14:11

文章导读

金钩虾是一种主食材为虾的菜品。很多的人可能不知道金钩虾,也不了解金钩虾的做法,确实,金钩虾并不是一种家常菜。那么,如何制作金钩虾呢?其实,按照具体方法,我们也是可以做出地道的金钩虾的。下面,让我们先来看一下金钩虾的相关知识和做法吧,然后在进行尝试。

金钩虾做法

 金钩虾:学名:俗称滑皮虾、仿对虾;营养极为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体长60-95毫米,甲壳较厚而坚硬,表面陷沟处有软毛。额角长,末端尖细,基部上缘微隆起,中部向下弯曲。眼较大,腰形,斜生,眼柄粗短。

金钩虾做法

 金钩虾肉鲜美,是我国近海中型虾类,为人们所喜食。金钩虾富含钙、磷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人体获得钙的较好来源,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肉质松软,易于消化,对身体虚弱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金钩虾做法

 金钩虾的营养价值

鲜鹰爪虾经传统工艺加工制成,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色泽呈金黄色,形状像一把钩子,故得名“金钩海米’。

海米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

海米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海米富含磷、钙,对儿童、孕妇尤有补益功效。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