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磨石怎样翻新?水磨石翻新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3-12 15:00

家里地面或是台面用了水磨石装饰后,久了水磨石表面有一层老旧的状态,看起来也一点儿不新颖,有些人打算对它进行翻新,水磨石怎样翻新?要是打算对水磨石进行翻新的话,也要能够清楚水磨石翻新注意事项是什么?

一、水磨石怎样翻新

1 、陈旧不堪的水磨石先必须通过清除污渍才能进行水磨石镜面处理。用水磨石翻新机器将已老化陈旧或是病变的石材如黄斑、深层污点、深度划痕等,强力的抛去表面 1-2mm ,露出新的层面之后再打釉面,再石材打磨机采用不同磨片从低目到高目依次的进行打磨并抛光使其达到要求亮度 。

2 、新制作的水磨石在磨光后就可进行水磨石镜面处理。

3、用水磨石专用的渗透剂石材晶面机打磨,使水磨石的表面结晶硬化亮化来提高水磨石的光亮度、耐磨度,之后在表面加一层晶面剂维护。

4、可视地面的人流量的多少来做地板的局部保养或季度周期的保养,即可长期的保持着良好的镜面效果,这样可以节约成本且操作也比较容易一些。

二、水磨石翻新注意事项

1、翻新过程中的养护工程一定要做,比如洒水后静待养护几天的问题一定要重视,因为这时水泥砂浆才能够完全的凝固,后期施工才可以更有保障。

2、为了翻新效果更好,在过程中的清洗地面工作一定要用清水清洗,禁止用酸性洗涤液,水磨石也容易出现腐蚀性的问题。

3、在对基层进行修补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粘结度不够,所以在修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上的问题,基层要是没有处理好对之后水磨石翻新也容易造成影响。

需要水泥砂浆进行填补时,水泥砂浆的稠度一定要适当,搅拌一定要均匀,这样才能够保障后期水磨石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水磨石怎样翻新?翻新水磨石的时候可以采取本文介绍的方法,看哪种方法能够让他变得更加新颖,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崭新的居住环境。水磨石翻新注意事项如上,如果翻新是通过打磨的方式,记得要能够做好防尘工作。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