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样接电灯开关 电灯开关的功能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19 18:51

电灯开关买回来之后,想要它发挥开关的功能,控制家里的灯具,还需要接好线,而怎么样接电灯开关?虽然现在有很多人购买电灯开关,但是有些人没有用过它,就会不知道电灯开关的功能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买了它到底有什么用。

一、怎么样接电灯开关

1、分清楚电源前方(L)、零线(N)。

2、装置办法:电源前方→开关进线端接线柱→开关出线端接线柱→灯头中心接线柱→灯头外圈接线柱→电源零线。阐明:前方接灯头中心接线柱,是为了防止人在修理灯泡(或者说替换灯泡)、做清洁时触电,保护人生安全。开关操控灯具的接法:开关的L与插座的L导线相联,前方进开关的L,L2出前方至灯具,蓝色即零线进N。开关操控插座的接法:将开关的L与插座的L导线相联,前方进L2,零线进N。

3、照明灯开关盒内正常情况下是只有一条前方与一条按制线,也就是没有零线,要想装插座必定要得有零线的,所以首要关掉照明线路的空气开关,再打开开关面板与旋开阳台顶灯,能够看到灯头里边有两条管道里边各有两条线,一条管是通往房间的另一条就是通往开关的,你只看一下那条管内线的色与开关盒内的色是相同的,或是用手悄悄的一拉,拉哪一条线开关盒内的线会动,那就知道那一条管的线是开关盒的线了,然后再想办法在这条管内加一条电线为零线.你能够买两条相同长的线绑在管内其间一条电线上拉进去,这样一条换两条,一共就有三条线了,为线零线各一条还有一条是阳台灯的按制线,再这样接好灯装好,买一个五孔带一开的插座,接到开关盒上,开关按制阳台灯,里边的接线是这样的:L为前方,N为零线,还有一个三横一竖的是地线,你没有就不必管它.开关上有两点一点接前方一点是接按制线的,这样接好把面板装上去就OK了。

二、电灯开关的功能是什么

1、带灯的轻触开关其间灯的效果仅是做指示用,是在开关本身效果之外的附加功用。因而带不带灯与开关本身功用无影响。

2、开关功能主要影响要素有弹片原料,端子原料,弹片端子的外表处理(有镀银,镀锡等)。另外开关各零件重要尺度的规划也影响很大,包含开关运用寿数,操作手感,导通与断开的稳定性等,是对高科技产品出产、产品质量要求高、产品欧美试样与产品出口厂家之产品。

怎么样接电灯开关?接电灯开关要交给专业的人士,这样才能够知道电灯开关背后的线路怎么样安装完成,不会出现电灯开关接错的情况。电灯开关的功能是什么?电灯开关也有多个功能,而且每一个电灯开关的功能都可能不一样的。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