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通装修和别墅装修有什么区别

生活 pchouse 2019-03-26 09:33

别墅与普通房子不同,其装修更是不同。普通装修和别墅装修有什么区别?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安防的系统

别墅有别于其他的住宅就是多了家居安防这一块。一般会建议别墅的业主选择只能安防家居系统,这样既能很好的控制家里的可联网控制的设备,又能安装视频监控一键报警等功能。

2、分层排布电路

一般的别墅通常有好几层,这样在做电路的时候要按照分层排布来处理。合理的安排每层与每个房间的电路总量,将电器合理的分布,这样才能保障家电的稳固运行。

3、厨房的设计

别墅因其面积大的缘故,一般都会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而普通装修是封闭式厨房。不过为了保障安全防止孩童进入厨房接触刀具等,可以使用厨房柜门。这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刷卡式柜门,里面可以放置尖锐的刀刃等,还有一种是无把手柜门,采用磁铁吸附方法开关,外观是直线型设计,这些方便又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