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便马桶不上水怎么办?坐便马桶不上水要怎么进行处理比较好?

生活 pchouse 2019-03-15 10:05

现如今,马桶和蹲便器成为人们进行卫生间安装时候主要的卫浴器材。就马桶而言,现如今它的普及力度呈现出不断上涨的趋势。那么有关马桶的时候,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往往就会遇到马桶不上水的情况。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怎么办呢?

坐便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一旦出现马桶不上水,有哪些操作方法?我们在取下补水器后,会发现内部中间会有一个小方柱,然后用我们准备好的尖嘴钳将它给拔出来,滤网一起被取出来。用专门除水垢的清洁剂加水调制成混合液,将滤网放入,放置一会儿,就能清洗干净了,还可以把混合液灌一些到补水器里,让内部的水垢得以去掉干净,接着原样安装回去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参考这样的方法。出现坐便器不上水的问题,其实和家里水龙头不出水的原因是大致相同的,很有可能是水箱的补水器滤网被水垢堵住了,这也是最常见最正常的原因,这时候需要将滤网取下,进行清洁。

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处理方法。需要提前准备好一些修理工具,比如扳手、螺丝刀、尖嘴钳等,找到进水软管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坐便器下面的六角螺母,用扳手轻轻转下螺母。再将坐便器上方同样位置的螺母取下,经过两道工序后,补水器就可以从坐便器内部取下了。

坐便马桶不上水要怎么进行处理比较好?

处理坐便马桶不上水的步骤一:其实也简单,和水龙头出水少的情况是一个问题。就是好点儿的坐便器补水器内部也有个滤网,滤网时间长了被太多水垢堵塞,使自来水进不来。只要能取下滤网清洁干净就可以了。

处理坐便马桶不上水的步骤二:需要把连接坐便器水箱的进水软管上的阀门关上,避免等会操作,出现喷水问题,再冲一下马桶,把水箱剩余的水排出来。

处理坐便马桶不上水的步骤三:用废牙刷之类的,清洁滤网。有水垢清洁剂更好,没有也问题不大,我就是用除水垢剂加水泡了一会滤网,就特别干净了,还可以把这混合液灌一些进补水器里,也能把里面的水垢去掉。都清洗干净。

在人们对于马桶的使用过程中,一旦马桶出现不上水的情况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紧张,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今天有关处理坐便马桶不上水的方法的介绍。大家可以选择其中某一种方法处理坐便马桶不上水的情况,相信这样就可以帮到大家。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