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门锁打不开了怎么办 房门锁拆卸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15 10:05

为了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空间跟隐私,一般都会给室内的房门增加锁具,让室内的房门可以随时随地的锁上等,锁具用久了也容易损坏,房门锁打不开了怎么办?当房门锁坏了就要拆卸下来及时更换,而房门锁拆卸步骤有哪些?

一、房门锁打不开了怎么办

1、可以找到一把刀,又尖又细的那种刀,刀尖越尖利越好,首要要从厕所门外面把门抵住,把中间那块能收缩的部分又称之为锁轴,把锁轴不要和锁槽接触到,削减摩擦,在经过尖刀刺进锁槽的缝隙处,顶住锁轴,向锁轴的自在方向用力,或许一次或许两次打不开,仍是要多试试几回,或许就翻开了。

2、针对的是门锁里边卡住异物了导致门锁打不开的请况下,所做的应急处理。一般门锁里边卡住了异物,用钥匙或许手指插不进去,就算插进去了也很难扭开,这样的情况下就要想办法扭开门锁。首要断定门的是往里边开仍是往外面开,如果是往里边开,就用力内拉,如果是往外面开,就用力内推。需要两边配合用力。

3、在门锁打不开的情况下,自己动手翻开门锁。要是自己做不到,你就可以请专业的开锁公司进行开锁,像这种开锁公司一般都有专业化的工艺,以及开锁技能,只不过要自己掏腰包花费些金钱。这种请公司进行开锁的办法,也是目前常用的方式。

二、房门锁拆卸步骤有哪些

1、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紧贴在门上的圆盘用螺丝刀或许其他的比较硬的东西撬松,然后在与开锁的相反方向扭动,直至它退到后边去停止。

2、可以超反方向用力开锁,在我们看到上面的小孔之后,在找一个细微的东西刺进小孔,让它起到一个支撑固定的效果,就可以将把手多余的部分给抽出来,这样就能完结我们拆锁进程中较重要的一个进程了,然后操作就简单许多。

3、在把手取下之后,我们就可以容易的撬动刚刚现已被撬松了的圆盘了,再用螺丝刀将上面的螺丝给取下来,然后我们就去门外将其拉出来就行了,这样我们就完结了门锁的拆开进程。

房门锁打不开了怎么办?如果试了比较温和的方式都不能够将房门锁打开的话,最好是能够将其拆卸下来。房门锁拆卸步骤有哪些?如果没有现成的工具,自己也不懂得房门锁拆卸工作,就要将拆卸锁具工作交给专业人士。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