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拆除断桥铝合金窗户?铝合金窗户价格?

生活 pchouse 2019-03-19 10:25

有些人家里窗户原本装饰是用断桥铝合金,使用了十来年之后想要更换新的窗户,让窗户可以更加安全,但如何拆除断桥铝合金窗户?目前在使用窗户的时候,很多人觉得用铝合金才会更加实用,下面来看看铝合金窗户价格吧。

一、如何拆除断桥铝合金窗户

1、看窗框上有没有安装时的膨胀螺丝孔,如果有说明当时安装时采用膨胀螺栓安装的,在拆卸的时候破坏能力也比较小。

2、框上没有孔,说明当时采用固定片安装的,这种安装方式如果拆的话相对破坏较大。要是不容易拆则需要用切割机。

3、在拆除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有关事项,这样才能更好的拆除。老房子装修换断桥铝平开窗地下要垫起来,是下面都要装窗台,所以底下要垫起来,断桥铝平开窗窗扇下沿与窗框底部的距离两厘米多,下面再垫高两、三个厘米,才好装窗台。

4、也可先把窗台抹一下,但要抹出一个台阶,如果抹不了台阶,自己要准备一些 4厘米宽的长木块,垫在断桥铝窗框凹槽中间,不要垫在凹槽边上,木块应该长一点,能和窗户的接触面大一点,而且这个木块要垫在两个窗户的连接处。可以做成 10厘米长,这样能够把每扇窗户都能托起来,以后窗户也容易出现变形的情况。

5、如果做断桥铝平开窗要包窗套,四周要留空,上悬窗不要装的太靠外。还有,纱窗应做成外挂式,目前断桥铝平开窗是配隐形纱窗用的,使用起来也会特别的方便。

二、铝合金窗户价格

市场上通常比较普通的铝合金门窗价格大约在320-450元左右一平方,中等材料的铝合金门窗价格大约在1000-1200元左右一平方,比较高档的铝合金门窗价格大约在2500-5000元左右一平方,具体需要根据业主所选的铝合金材料而定,其价格也不是固定的。

如何拆除断桥铝合金窗户?在楼层上的断桥铝合金窗户要将其拆除的话,记得要能够找专业人士来完成,如果不找专业人士拆除是无法保证安全性的。铝合金窗户价格会随着市场而不断发生变化,其最终价格差异比较大。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