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18周年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升级服务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3-30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人间三月春色佳,进入3月的装修旺季,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即将迎来18周年店庆,围绕“惠民养商”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开启了以消费者和品牌商双向服务为主的战略升级行动。

“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做到舒心购物、开心购买、放心使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表示,一方面,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开放更多营销渠道给品牌商,帮助品牌商提高服务意识和获客能力;另一方面,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将于3月29日-31日举办“18周年庆”促销活动,为消费者送出多重优惠。

在2019年3月30日,凡是3月28日过生日的消费者凭身份证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集美家居将从会员注册系统中筛选出在定慧桥商场最早注册会员的18位幸运顾客,免费赠养生壶一个;3月29日-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购物,凭庆生卡可直接抵扣部分购物合同单金额。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对老客户也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消费者持2018年3月28日以前任何盖有集美合同章的合同单,均有机会获得电视、百元礼券、红酒等大奖。此外,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还准备了“会员专享最早有礼”、“5折起家居全场享”、“购物抽大奖”、“积分换家电”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购物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