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门连接美好全屋,颜值、无醛、环保成为产品研发的新方向

生活 亿欧网 2019-03-31 11:16

[ 亿欧导读 ] 3月27日,由江山欧派独家冠名的“木门,连接美好全屋”——2019第九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环保、静音、水漆、健康、颜值成为企业产品研发和升级的焦点,同时引导整个木门行业发展的重要信号和新方向。

木门连接美好全屋,颜值、无醛、环保成为产品研发的新方向

 

3月27日,由江山欧派独家冠名的“木门,连接美好全屋”——2019第九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大会整合优质产业链资源并将产业链优势赋能于木门企业,同时让木门企业拓展思维和明确发展的品牌战略。

作为大会的主办方,搜门网CEO石兴做了“补刀流量,内容型消费路径转化——2019年木门品牌大会内容解析”主题演讲,消费升级时代下,品牌塑造从传统硬广的流量为王到现在的优质内容打造,不再局限于单一渠道,企业需要思考从符合品牌属性真实诉求传达,到引爆消费者痛点挖掘、产品内在升级与创新、广泛渠道发力,品牌打造全面升级,从而企业陷入避免低质量竞争的负循环。

在本次大会的《大牌驾到》环节中的六席“大牌”:全屋无醛方面的江山欧派,全屋净醛方面的霍尔茨木门,全屋无漆方面的3D无漆木门,全屋系统方面的金迪木门,全屋水漆方面的梦天木门,全屋静音方面的TATA木门,都做了在应对新消费市场的变化,各家木门企业对于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从几位嘉宾的分享总结来看,环保、静音、水漆、健康、颜值成为产品研发和升级的焦点,这是引导整个木门行业发展的重要信号和新方向。

值得关注的一个亮点是,在大会现场,七幅在木门上现场绘制的画面, 7家不同的木门企业,7个手绘门,7个不同意境,不仅代表了相应品牌的风格与意境,更将美好的寓意传达给所有消费者。

在这次的大会上,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与天猫美家、中国建博会(上海)和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了《木门连接美好全屋消费报告》,搜门网CEO石兴对当前市场消费情况以及可能对未来市场和行业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与腾讯家居共同举办的高端对话《视角转换派:如何抓住房地产遇冷下的存量房机遇》环节,围绕房地产市场环境变化与木门及家装行业的影响,未来挖掘存量房市场会是一个比较的趋势,这会是木门及家装企业未来的业务来源。

大会现场的颁奖环节,2019中国木门及木门+系统金木匠奖、2019中国木门及木门+系统黑马奖、2019中国木门+系统美誉奖、2019木门供应商品牌共荣奖现场揭晓。

2019年,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拐点时刻,家居建材上市公司开始试水新模式,同时也是企业重新回归理性思考和经营用户的关键一年,未来,无论产业未来怎么风起云涌,有一条是不变的,只有那些真正聚焦用户价值和具备提案设计能力的公司,才有机会成为伟大的品牌。

5月17日,亿欧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GIIS 2019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规模1000人,除了邀请行业大伽,我们将在大会上发布年度重要研究报告和系列榜单,聚焦全球和国内两大家居市场及知名品牌研究,届时将举办闭门私享会,亿欧家居将主导去做独家内容分享,分享一下我们对于产业的深度看法,期待您的到来。

与此同时,亿欧家居将在3-4月举办328赋能家装产业论坛(山东青岛)、329装配式装修产业论坛(上海)、412全屋整装产业论坛(江苏南京)系列城市论坛活动,欢迎大家关注!

木门连接美好全屋,颜值、无醛、环保成为产品研发的新方向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