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隐形门的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3-20 10:53

市面上很多电视背景墙都带隐形门,带隐形门的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电视背景墙为了保持完整的美感,可以把门的设计包括在背景墙中,作为其中的一部分造型去设计。比如在背景墙上划分出三个区域,中间为背景墙的主体,多层直线条造型,中间装饰墙纸。两侧采用多层木线装饰正好也能做为门套的造型,门的外表为雕花造型装饰,两侧呈现对称布局,整体性非常好。

2、电视背景墙面积不大,右侧是一扇门,如果把背景墙与门分别设计,会显得这个背景墙非常狭小。可以在门的设计上在其中间使用了纵向的镜子,为了整体造型的美观,在背景墙的左侧设计出横向的镜子。整体使用木质白油漆饰面的装饰板中间做等分的沟槽,横向与纵向的镜子让背景墙整体完整又非常有现代的设计感。

3、或者背景墙也可以选择天然木色带纹理的板材装饰,分成均等的块状。门同样与背景墙融为一体,又能把客厅与餐厅在设计上连接为一体。这样的隐形门在设计时为了达到隐形的效果不能安装门套线,所以在门的安装处理上要注意门口的侧面墙体的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