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沙发颜色怎么选 分分钟提升居家幸福指数

生活 男人窝 2019-04-09 10:57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装修新房的时候,更愿意花大价钱买一个时尚的沙发、舒适的沙发,因为一个好的沙发是可以提升一个家庭的居家幸福幸福指数的,但是沙发颜色怎么选却让很多人头疼。大家平时上班已经够累了,下班以后、周末、节假日只想躺在沙发上放松一下,这是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因此除了一张舒适的床,一个舒适的沙发也同样重要,那么预备买沙发的你该怎样挑选适合的沙发呢?想知道怎样挑选适合的沙发呢?快来这里找答案。

不知道沙发颜色怎么选 分分钟提升居家幸福指数

家居

首先,你想要选择一款又舒适且时尚的沙发是必须的要考虑很多因素的。沙发颜色怎么选呢?一个家里,除了男人,还有女人,因此女主人的喜好也格外重要。

不知道沙发颜色怎么选 分分钟提升居家幸福指数

家居

就目前时尚大趋势来说,ins风、性冷淡风、欧美风、希腊风的浅色系沙发正在成为时尚的沙发的主流引领者,这也是大部分女人比较喜欢的。浅色系沙发通常是指乳白色、浅卡其色、奶黄色这一类的,而这里面最百搭的白色沙发也是非常适合年轻男女的。白色沙发的可塑造性很强,如果你怕脏的话,可以在沙发上准备垫子,白色可以很好地和客厅背景墙、抱枕、地面瓷砖呼应起来,会显得很温馨。

不知道沙发颜色怎么选 分分钟提升居家幸福指数

家居

怎样挑选适合的沙发呢?说完浅色系沙发,更受大众和男人欢迎的应该是深色的沙发,毕竟深色耐脏、也耐看。厚重的颜色一定要注意客厅背景墙的搭配,浓厚的色彩可以在视觉上使人觉得画面更丰富、更饱满,简单大气又不失温馨舒服。其实沙发颜色怎么选,还是看这个家的主人对颜色有什么样的偏好,选对颜色,家装风格会锦上添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