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密盈利模式 米兰之窗将增百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5-05 09: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3月27日,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在中国建博会发布两大新品,并解密5G新零售盈利模式。这种新模式将带动米兰之窗加速扩张,仅在红星美凯龙系统,就将增加100家店面。

米兰之窗在充分调查消费者使用体验后发现,门窗产品存在隔音性差、气密性差、隔热性差、款式老旧等四大痛点,并针对性地打造出“时尚之窗”概念,力求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陈涛解释,“时尚之窗”就是运用领先系统的窗,“时尚”二字藏有无尽的功能品质,打造“时尚之窗”就是对症下药研发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在此次中国建博会上,米兰之窗同步发布了科莫76和多莫96两大新品。多莫96系列采用96内倒平移铝包木设计,运用米兰之窗的专利MILUX系统,外形美观之外还兼具静音、通风、节省空间等实用优势;科莫76系列采用创造性的窄边框设计,外形纤美且时尚,窗框比以往缩小了33%,采光量增至25%,还运用了1.8mm加厚超高精级铝材及多项密封技术,集时尚、实用、科技于一身。陈涛表示,“科莫76系列和多莫96系列均采用行业领先的工业4.0技术,通过智能生产线将加工精度缩减至0.01mm,采用模块化设计制造,是集净化新风系统、气候感应调节系统于一体的科技之窗”。

让现场经销商兴奋的不仅是米兰之窗的新品带着时尚标签,更在于米兰之窗发布的5G新零售盈利模式。陈涛用五组词汇解读这种新模式:好的行业(Good industry)、好的品牌(Good brand)、好的产品(Good product)、好的口碑(Good public praise)和好的商业模式(Good business model)。“门窗行业存在诸多乱象,比如大家都在打系统门窗概念,传递给消费者的却是‘系统门窗无系统’,在价格、材质、销售、品牌、产品功能等信息推广中严重缺乏规范,一个导购两张嘴,消费者需要怎样的门窗最后连自己都搞不明白。”陈涛认为,米兰之窗通过加强系统培训、产品服务、品牌推广传播等方式,将开展精准营销、打造智慧门店。

米兰之窗的5G盈利模式比拼的是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助力米兰之窗的线下渠道布局。据透露,作为米兰之窗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将提供优质商场资源,帮助米兰之窗开设专卖店,新增店面数量至少100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