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材料城春季新品发布会 争当第21届胜芳国际博览会主角

生活 TOM    2019-04-02 17:16

第21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8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开幕在即,各大展馆纷纷出招争当主角,材料城春季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感恩大回馈,礼品送不停,提前打响展会新亮点第一枪。

图片1.png

胜芳国际材料城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家具原辅材料城,主要经营类别为五金配件、玻璃工艺、塑料配件、家具半成品、皮革、布艺、机械等。本次展会,材料城展区以展区新增,新品亮点十足,物美价廉,质量过硬的看点亮相。看材料城春季新品发布会如何在亮点众多的展会中争当主角。

图片2.png

成本价销售

4月11日,也就是展会最后一天,材料城所有商品全部成本价销售,零利润打开销售渠道,更有大礼相赠。为感谢多年来广大采购商的支持,胜芳国际材料城花费三个月时间筹备,当天全部特价大放送,原价20的转椅当天只卖9元,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各位商家为采购商朋友们做出极大让利,特价玩爆展会,绝对让采购商们能感受到诚意。

满10000返1000

4月11日当天凡在从材料城采购家具原辅材料即可参加满1万返1千,满2万返2千的活动,以此类推,10万封顶。所返费用以博览中心广告费用返还,博览中心广告位任选。有买有送,买家具送广告,这种活动只有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才有的福利,材料城一直遵循以采购商为上帝的原则,让利采购商,服务采购商,为采购商们搭建优惠价格、高质产品的平台,借本次展会,材料城又要开启新一轮大洗牌。

图片3.png

购物抽大奖

4月11日当天光临材料城采购即可抽取豪华大礼包,云南6日游、按摩仪、净水机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除此之外,还有砸金蛋活动、光临门店送礼品、采购赢大奖等活动,为采购商们谋福利,材料城本次发布会安排了诸多惊喜小环节,所有安排都是为让所有采购商朋友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买家具还能得到这么多福利,对采购商来说再值不过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免费参加答谢午宴和招待酒会

4月11日所有光临材料城的客户均可参加答谢午宴和招待酒会,为了体贴的照顾采购商四天的忙碌采购,材料城特开午宴和酒会诚挚招待前来光顾的采购商,采购商可以去材料城去体验材料城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物美价廉的产品,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材料城春季新品发布会提前释放出的信号,吸引力十足,趁本次展会,材料城诠释着新的意义,以优质的产品和福利政策打通展会采购绿色通道,助力升级服务型营销模式。不要惊讶于这里价格低廉还能产出这么好的产品,因为借助于产业基地原材料、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运作模式的优势,所有产品都能做到价格最低,确保批发商和经销商的利润能达到最高。在此基础上,胜芳家具材料城必将更加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升级,满足采购商们的日益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