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生活 TOM    2019-04-25 14:37

欧式橱柜,因其温暖优雅的特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但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你真的知道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家值得入手的品牌。

我乐家居,一家集橱柜和全屋定制业务于一体的中美合资企业,自打成立以来,在家居市场就很受欢迎,其欧式橱柜不仅漂亮还优点多多。

1、原创设计,时尚家居生活方式

“珍妮”,我乐橱柜众多欧式橱柜代表之一,设计简单大方,同时还兼备着时尚感和功能性。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图:我乐橱柜新品珍妮系列

珍妮有很多亮点设计,比较具有创新力的是它的“浮雕工艺”、“玻璃元素”以及“独特的配套拉手”。创意元素和一流的工艺相结合,成就了现在的珍妮,气质中透露着英式贵族的古典优雅,举手抬足间又尽显时尚与个性。

此外,因特拉肯也是我乐橱柜比较受欢迎的欧式橱柜系列之一,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士少女峰脚下的一个小镇。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图:我乐橱柜新品因特拉肯系列

和“珍妮”系列一样,因特拉肯也有很多优点。比如它的取色,取瑞士雪峰的“白”和雪山天际气与光混合动荡的“苍穹灰”搭配在一起,时尚又气质十足。

再比如它的门型,六款门型六种风格,每一款门型与整个因特拉肯空间搭配在一起,代表的都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

两种欧式橱柜,同一种家居生活方式。

2、四重健康+七重安全保障

我乐欧式橱柜柜体采用的是全球第八代“HSS”柜体技术内核,四重健康+七重安全保障,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图:我乐全球第八代“HSS”柜体技术内核

3、优质五金

橱柜的五金件是橱柜选择中最应该要注重的一点,因为五金的品质会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图:我乐橱柜优质五金

我乐欧式橱柜,五金选择的是国际著名五金品牌海蒂诗和百隆,是全球公认质量最好的五金品牌。

4、配套多款水槽和龙头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 我乐橱柜让你爱上厨房

图:我乐橱柜设计水龙头

除了以上这些,我乐厨柜还设计了多款水槽和龙头,以满足大家不同的搭配需求,方便不同的使用习惯。在我乐,你可以连同橱柜产品,一站式选购匹配的水槽和配件,省时省力的同时,更具有和谐美感,提高整个厨房空间的品质感。

欧式橱柜哪个品牌好?来我乐选购欧式橱柜,让你爱上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